页面

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Waterfront。。。

在马来西亚长大的我,对于海边并不陌生,但Waterfront给我的却是完全不一样感觉。在马来西亚的海边,迎面吹来的海风总是夹带着一股海水的腥味,而且感觉粘糊糊的。Waterfront却不一样,迎面吹来的海风是清凉的,特别舒服,完全闻不到海水的腥味。

Waterfront是我在Halifax的时候常去的地方之一,还拍了不少照片。海边拍照不必担心光线不足,反而是光线过多了,特别是海面反射回来的光线很容易造成背光。我去的时候都是在下午,太阳在另一边,就没背光的问题了。

到访的法国航母,只能远远的眺望。



小岛上的灯塔。

私人游艇。

小摊子上摆卖的手工艺品。

小朋友在表演。

在海边看书的小姑娘。

Reading


沿着Waterfront建的建筑。

挪威水手。

Waterfront一景,这就是我提到的大太阳。

这。。。不晓得是什么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好多图啊,我稀饭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