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旭日东升。。。

住在Fenwick Tower的另一好处是可以看见日出。看日出得一大早就要爬起来,我虽然不是很贪睡,但要我每天日出前就爬起来,我可就没那个能耐了。

我觉得日出和日落得要有云才能展现出绚丽多变的色彩。当然没有云也是一样的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。拍日出或日落时可以稍微把亮度调暗一些,这样才能把云的细节保留下来。当然也不能太暗,不然地面的细节也会全没了。另外,可以尝试不一样的white balance,会有不一样的效果。但这不太重要,在后期使用软件也可以做到。还有,日出或日落在迅间就会消失了,所以得在短时间内尽量使用不同的快门、构图多拍一些。最后,一定要注意别让水平线歪了。

Sunrise


这张是在White Balance里选了Fluorescent 。

Sunrise


这张和上面那张是一样的,只是这张是选了Tungsten 。我个人比较喜欢上面那张。

Sunrise


Sunrise


Sunrise


Sunrise


忘了最重要的一点:一定要早起。

5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我也喜欢Fluorescent那张! :)

QQXK 说...

“忘了最重要的一点:一定要早起。” 笑死我了! :)

QQXK 说...

GG,3天没更新了.... :(

QQXK 说...

GG,4天没更新了.... :(

QQXK 说...

GG,5天没更新了....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