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3日星期日

长途跋涉。。。

经过了长期在国外出差的生活,开始觉得有点厌倦,结果很不容易做了个决定:到国外升学。工作辞了、把家里的事情交代清楚了、和朋友们道别了,终于踏上了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。

这是我第一次搭长途飞机,途中要经韩国转机。我觉得每个国家的机场的建筑风格都很有特色,是个很不错的摄影题材。可惜当时还在惆怅着是否能适应加拿大的留学生活,没什么心情拍照,草草的拍了几张就找张长凳子倒头大睡了。

这是机场外的一景,远处的建筑物很像太空飞船。我的小Sony就只能拍到这个距离,底下还有停车场,有煞风景。

这是机场内的候机室,构图有待改进,没法体现广阔的一面。

后记:今年带老婆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也是在韩国转机。其实,经过长途飞机的洗礼,已经没什么心情拍照片了。这可是要经过三年才发现的事实呀!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我个人觉得这几张机场算是中规中矩,虽然算不上你的好作品,但是看起来整洁、干净,不错!

cheeling70 说...

谢谢老婆的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