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初到多伦多。。。

来到多伦多,有老婆提前打点一切,先把住宿的问题解决。还记得刚到多伦多的时候是老婆到机场接我的机,那可是要两个小时的的路程,一去一回可要四个多小时,把老婆给折腾死了。当晚,我请老婆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饭以感谢老婆的辛劳。

来到多伦多的首要任务当然是找一份合适的工作。多伦多的工作机会虽多,但符合资格的人也多,而且这里的工作一般都要有相关的经验,对我这半路出家的新人来说可更是机会渺茫了。

我在多伦多经历了十三个月找不到工作的日子,幸运的是有老婆一路陪伴和支持才能坚持下来。为了答谢老婆,我就负责在家做饭,让老婆下班回来能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晚饭。虽然我做的不是什么美味佳肴,但这却是我唯一能替老婆做的了。

Jackie到我们家借宿的时候请我们吃的大龙虾,我们平时可没那么奢侈哦。
学做草莓蛋糕,成品是失败的。

元宵是学做的汤圆,也是失败的。

沙姜鸡,没什么特别但却不难吃。

温哥华蟹。

自制糯米鸡,味道还不错。

红豆糕,卖相还不错,可是味道却一般。

蛋挞,味道一般。

后记:那一段日子我们虽然不是过得很富裕,但是却十分开心。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I remembered those days... :)

QQXK 说...

以前的日子虽然穷一点,但是却仍然温馨、快乐,还有很多GG自制的美味。反倒现在不怎么做了,真怀念GG做的糯米鸡了,流口水ing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