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

Citadel。。。

Citadel是位于学校对面小山坡上的一座碉堡。从开学到毕业的十个月里,我就只去过一次。我去的时候是夏天,进去参观是要收费的,我这穷学生就只在外边转了一圈就溜了。夏天的时候碉堡里还有操兵表演让游客观赏,秋天开始就开放免费参观,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。在Halifax这一小地方,Citadel也算是一个旅游景点吧,但似乎没把我吸引住。

碉堡一角。

同学冯磊和林帮全在入口和站岗的士兵合照。那士兵在我们还没走过去的时候是站得歪歪斜斜的,当我们过去拍照时才挺胸立正,不是很专业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我去的时候,那站门口的士兵一直都是站得直直的,而且我们怎么搞笑,他都不笑。应该不是同一个人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