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第一场雪。。。

我看见的第一场雪是在Halifax,没想到我这出生在长年如夏的马来西亚会有机会看见雪。我在十六楼的宿舍打开窗户尝试用手把雪接着,有着一种莫名的兴奋。这一场雪从下午开始下到深夜,第二天起来整个Halifax像是披上了一层白色的羽毛,特别好看。

我兴奋的拿着数码相机冲到室外想拍雪景,这是我一直想拍但都没机会拍的情景。可是我太高估了自己的御寒能力,到了室外冷得我到处找地方避寒。很难得的躲到一座候车亭,尝试拿出相机想拍照,可是手却冷得不听使唤,一直都按不下快门,结果只好放弃了。

回到宿舍,从窗外望去还是有漂亮的景色,所以并不没感觉遗憾。






3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雪中的风景好像一幅山水画! :)

我记得我以前也尝试照窗上的雪花,效果惨不忍睹…… 后来还是GG教:要用Macro模式!唉,我真笨哦……:(

cheeling70 说...

不笨不笨,学无止境。。。

QQXK 说...

又一个星期不更新,懒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