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2日星期六

异地相逢。。。

出差的时候最高兴的是在异地见到同乡。我到台湾出差的时候,竟然和一位嫁到台湾的中学同联络上了。还专程到高雄和她会面,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很难得。

谭洪翠和她丈夫在高雄佛光山前的合照。


高雄佛光山一景。


还有一位中学更有趣,我在东莞出差的时候,他正好在深圳工作。当我被派到深圳的时候,我去和他还有他太太会了一面。当我在台湾出差的时候,他当时正好到台湾旅游,我和他夫妻俩也在台湾遇上了。当我出差到泰国,他也被调到泰国去,我又和他们俩在泰国见面了。

黄子彬和我在台湾见面时拍的。拍照的是他太太胡静仪,也是我中学同学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LG你被盯上了 :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