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

老婆与我。。。

第一次见到我老婆是在大学的国际留学生的一个烧烤会上,经另一位广州的国际留学生介绍认识的,老婆也是我第一位认识的同学。老婆在班上是位很受欢迎的人物,刚开学的前几个月,老婆经常有狂蜂浪蝶围绕在身边,我当时和她并不是很熟络。到课程结束前的几个月,我才和老婆熟络起来,和她去了几次Second Cup享受咖啡。当时我们都是穷学生,到Second Cup喝咖啡算是很奢侈的。

课程结束后,老婆马上就要离开Halifax到多伦多,我就乘那时候请了她吃顿饭,这就成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。我们两位穷学生就到Water Front的一个food court里吃了一顿简单又经济的快餐,然后就到处去拍照,这也是我第一次到主校园拍照,也是唯一的一次。

旅游马车,等老婆的时候照的。

在Water Front觅食的海鸥。

Downtown的教堂,老婆照的。老婆拍照的兴趣就是我这样慢慢地培养出来的:)。

工程学院外墙上的浮雕。

这是我和班上的印裔同学。老婆不让我贴她的照片,我只好放这张了。

4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First date ... very sweet arrrr :)

看我照的照片还灰常稚嫩啊,脸红ing

QQXK 说...

GG,4天没更新了.... :(

QQXK 说...

GG,5天没更新了.... :(

cheeling70 说...

知道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