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3P公园。。。

3P公园的全名叫Point Pleasant Park,当地人只叫全名,3P公园是在那里的中国人胡乱叫的。这公园离宿舍也有一段距离,可是读书实在是太闷了,所以就乘着空闲时间一个人步行到这公园拍照。回想起那时候真的是比较勤快,一个人没事就会拿着相机到处去拍照,现在有点懒了。

纹路很特别的树根,像个牛头。

这背光挺有意思的。

紧急电话。这类照片经常被老婆批评。

还有这张,老婆对它的印象可深刻呢。

纪念碑。

同一个纪念碑,在第二年的春天照的。

Point Pleasant Park


秋天的树,叶子都掉光了。

Point Pleasant Park


公园里的碉堡。

让旅客歇息的凳子。

公园里的一栋房子,不晓得有没人住在这里。

公园里觅食的松鼠。

铁路。

路灯。

Point Pleasant Park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GG,不是我说你:你说你照路牌,标志,照得那么特别,我就没话说;你去照钉子,就算我upside down来看,或者生只后眼来,我都只看出那是颗钉子!@_@ 我就不明白,一个破钉子,有什么好照的!!!
我就是下里巴人,管你什么阳春白雪……
@_@

(不过其他还是很好看的,特别是GG如此惊人的勤快,我都快乐疯了!! 一天3篇哦,神奇!!! @_@ )

QQXK 说...

GG,你是因为有了我这个秤砣才变懒的……你要改啊,要对得起那部30D,要对得起那3个牛头啊…… (qqxk哭天抢地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