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纽约印象。。。

纽约,对这世界一流的大城市或多或少都有一点憧憬,在2009年8月的长周末我们终于有机会第一次去纽约。这次是和朋友Tim & Maggie参加纽约的购物团,虽然是三天的行程,但是真正在纽约也就是那短短的半天,其余的时间都是在路上和购物。参加旅游团的好处是便宜、省事,住和行都替我们安排好了。

这次是跟购物团去,所以就没带单反,要把腾出来手拎大包小包的,不过老婆还是带了个小DC,却没想到居然在纽约那天没电了。

我们第一天晚上住在和纽约毗邻的纽泽西(New Jersey),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纽约了。到了曼哈顿大巴停在时代广场边上的一条小巷让我们去买早餐,"臭"就是我对纽约的第一印象。虽然我相信臭气扑脸的小巷在任何大城市都会有,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在时代广场这旅游景点的边上就有一条。

当然我们只是到了纽约的时代广场、华尔街和航母博物馆,对纽约这大城市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,但它还是有许多让我感兴趣的东西,比如说百老汇的歌剧、自由女神像、帝国大厦上看夜景等等等等,都值得我们再次回到纽约。当然,不再是跟购物团去了。

照片就只有几张,大部分都是老婆照的。
sDSCN0563

sDSCN0585

sDSCN0598

sDSCN0605

sDSCN0610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哈哈,原来GG还是想再去NY的!^_^

cheeling70 说...

当然啦,有机会还是会去的,不过有其他选择的话纽约不会是我的首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