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2009的秋。。。

2010年的秋天马上又要到来了,隔了快一年才把2009年秋天的片子翻出来。这年的秋天走的特勤快,几乎是每个星期都有出去。

第一波:Minden
Minden是和摄友Fruitpassion还有Daniel一起出去的。和他们出去挺高兴的,在车上有说有笑。在同一个场景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,这种眼光还得向他们多多学习。
Minden

Minden

Ritchie Falls

Bethel Church Rapid

Minden

第二波:Woodbridge和Mississauga
因为树叶主要还是绿色,所以很多都是用长焦拍的。这一次才认真的开始用长焦拍片,喜欢用广角的我,以前总是对长焦镜有误解,觉得只会用它拍小鸟或是野生动物的。但这次用起来觉得构图方面更得心应手,更容易把主题构思好。后来我拍的风光片都会尝试用长焦拍,让自己有不同的视角看一个场景。

认真创作的老婆。

老婆PS的。
when I was young 童年时...

fishing

第三波:Muskoka
Muskoka在2008年去过一次,09年还再去了一次。Muskoka有很多湖,片子拍出来很有灵气。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都是别人家的后院,很难找到开放的公园进去拍片。







第四波:Nottawasaga Bluffs
这是Bruce Trails的其中一段,虽然Bruce Trails都比较平凡,但秋天还是有点看头的。这次主要还是用广角镜,以前拍完后都会保留广角的变型来达到它带来的冲击力。但是这次我却把变形矫正过来。看来不同阶段喜欢的东西还是不一样的,也可能是我还在不停的摸索吧。
autumn 秋……

Nottawasaga Bluffs Lookout

woods

Nottawasaga Bluffs Lookout

光与影……

search 寻觅 ……

"艺术创作"

fall color

fall color

第五波:Mono Cliffs
这个地方相对来说是比较平淡了,最大的收获是套上了CPL,从此以后我的CPL就一直套在镜头前面了。
Mono Cliffs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今年我们也要到处去看秋色!yeah!!!!!!

冬凡 说...

我喜欢第三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