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以摄会友。。。

老婆和我经常上摄影网站向摄影高手们学习,最常去的就是BBSTAR,那里的高手基本上都在多伦多。在一次BBSTAR的聚会我和老婆竟被邀请参与,这真让我高兴坏了。以前看过许多高手的照片,但真正和高手见面却是第一次。这次的聚会共来了30多人,开餐前还搞了个人像摄影。看见高手们拿着各种牛头拍人像,我也拿了手上最大光圈的微距镜跟高手们学习。第一次认真的拍人像算是挺满意的。

Hi-spring
bbstar meetup

Lowbank
bbstar meetup

bbstar meetup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报告LG:也许太鸡冻了,很多句子很混乱!◎_◎

QQXK 说...

1. 最长去 should be 最常去
2. 这真让我的是让我高兴坏了。should be 这真让我高兴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