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秋的颜色(四)

Muskoka是2008年秋天结束前的最后一站。原本并没有计划去Muskoka,因为一天来回的话会比较累,但是想到漫长的冬季即将来临,就决定在长周末的最后一天去了一趟Lake Muskoka。

从家里到Muskoka要两个多小时车程,我和老婆为了避开交通阻塞一大清早就出发了。一路上还算顺利,可是到了Muskoka竟然迷路了。我和老婆停下来问路,当地居民推荐另一条乡间小路给我们,说是那里是他们常去的,结果我们就改变了主意,往那叫Beach Muskoka的方向开去。

一路上两旁的枫树漂亮极了,我和老婆就在路旁让人停车的一小块地方停下来开始拍照了。当天是阴天,光线虽然不是很理想,但比起大太阳确实是好多了。

country road

woods



拍玩照后我们就继续往Beach Muskoka前近。所谓的beach就是那一小片的沙滩,但给人的感觉确实很舒适和宁静。我和老婆也没有下一个目的地要赶,所以就坐在湖边慢慢的欣赏眼前的美景,吃着自带的三文治。

only u & me ...

Lake Muskoka

Lake Muskoka

美丽的枫叶


后记:2008年秋天算是比较丰收的一年。往年都会计划在秋天出去一趟赏枫,但都没像这一年那么勤。Muskoka的枫叶算是三个地方里最漂亮的,但在摄影方面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。可是能亲眼欣赏到那里的美景也算是值得的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Muskoka真的很漂亮,但是我照出来的不怎么样啊 T_T
还是GG把握秋天的色彩比较出彩!yea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