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Bruce Trail (3)。。。

Hilton Falls位于Conservation Halton,由几个park组成,Hilton Falls是其中一个。进入conservation area是要按人头收费的,我和老婆比较抠门,一般都尽量挑免费trail走。话虽如此,我们还是去了好几次,毕竟这离家比较近。

顾名思义,Hilton Falls里有个瀑布,有瀑布当然就有溪流,还有就是水坝和beaver dam。除此之外这里的trail和其他的Bruce Trails没啥区别,都是比较平淡的密林。

sIMG_6294

Hilton Falls

sIMG_6312

下面是老婆拍的。









Hockley Valley在多伦多的北边,属于Caledon Hills Bruce Trail Club的一段。Hockley Valley是一个Provincial Park,我门这次走的只是park的其中一小段和一段side trail。这里实在是太平淡了,才开始走了没多久就有往回走的念头,不过最后还是把整个loop走完。

sIMG_6621

sIMG_6623

sIMG_6631

sIMG_6639

下面的是老婆拍的。

be there...

归隐……

Hockley Valley


就在这里走trail的时候,我和老婆亲眼看着不远处的一棵枯树倒下。我们那时才开始意识到走trail的时候得要时时刻刻留意周围的异响,千万不可乐极生悲。Bruce Trail一直都是由许许多多热心的volunteers来维护,这里的维护和标识比许多收费的公园还要好。我和老婆老婆决定以后要是经济情况许可的话一定要成为Bruce Trail Club的会员,当volunteer回馈大自然。

3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每次都是老婆的照片放最后 :(

QQXK 说...

今天好丰收啊!竟然有两篇更新,太棒了!!!lol

QQXK 说...

"我和老婆比较抠门" 老婆不抠门,为嘛要拉上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