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

我的DSLR。。。

自从Nikon在2004年发布了D70以后,我一直都有在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关注DSLR的信息。开始的时候还在Nikon和Canon之间徘徊,Nikon在同级的相机里都比Canon稍强,价钱也比较贵。后来仔细了解以后,其实这两家所谓的“同级”机实际上并不完全是同等的,Nikon的档次稍微高一些,价钱当然也就比较贵。Canon是我比较能负担得起的,再加上我以前在学用胶片机时所打下的基础,觉得Canon能满足我的要求,就决定了将来要是我有钱,就会买一台Canon EOS 30D给自己,让我能延续对摄影的热忱。

老婆一直都很支持我,特别是在摄影这方面。在我找到工作以后,她就说要买这台DSLR给我,倒是一直心痒痒的我开始舍不得买了。有一次我们去逛商场,经过一家相机店,老婆就说进去问问价钱。一问之下可不得了,竟然在做特价。我一直都有留意Canon 30D的价钱,这价钱的确是比平时便宜,但是我还是舍不得花这钱。老婆说我当时的眼睛就像在发亮,最后还是老婆够爽快决定买了。

这Canon EOS 30D,连同一个广角镜17-40 F4 L USM还有UV和CPL filter最终还是被我们带回家了。

后记:Canon 30D买回来以后,因为习惯了小DC的LCD取景,刚开始还不习惯用viewfinder取景呢。真正第一次带Canon 30D去拍照是在2007年的4月再次到Milliken Park去,拍了许多照片总算有一张是挺满意的。这张芦荟我和老婆都很喜欢,还把它打印出来挂在家里。拥有一台DSLR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,能用它拍出好的作品,更增添了我对摄影的热忱,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老婆一直对我的支持。谢谢老婆!:)

Reed


老婆的blog:C仔到我家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其实Milliken Park并不是我们第一带C仔出去,Nortonville才是第一次,不过那次你没照多少而已!:)

cheeling70 说...

哦,我记起来了,那时候老婆是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