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RBG。。。

我和老婆听说RBG (Royal Botanical Gardens)是春天赏花的好地方,所以就和同学约好在2006年的5月初,一起去这在Burlington的RBG赏花。

在加拿大这四季分明的国家,家家户户都种了各式各样的话,一到春天就会百花齐放,互相争艳。就在等同学来接我们的时候,我们已开始在小区拍起邻居种的花了。

这是房东种的梨树,春天的时候都开满了白色的花。

这是附近邻居种的兰花,开得很早很灿烂,但花期比较短。


接下来就是RBG了,先看郁金香。没来加拿大之前我还以为郁金香是荷兰的特产,但是在加拿大也能看得见,真是个乡巴佬。







特别好强调这一张,老婆拍的,我觉得挺好看的。后来我们把这张打印出来挂在我们家的楼梯。


下面是各式各样不晓得叫什么名的花。






这是别的东西。


后记:后来陆续有机会拍摄花卉,发觉自己拍花的水平就只有这样,反倒是老婆拍花卉比较有感觉,进步神速,现在比我还好呢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拍花花的要求不高,拍风景就难多了,而且我也不觉得我拍的花花比GG的好看啊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