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Bruce Peninsula。。。

我和老婆在2006年7月的长周末去了一趟Bruce Peninsula。这是我们准备得比较充足的旅游,早在5月份我们就开始预订营地和家庭旅馆,然后还参考了别人写的游记,预先租好车子,还和当地的旅游局联系要求他们寄一份小册子过来。接着我们就计划好我们的行程和准备食物,一切都准备好后我们就准备出发了。

第一天我们一大早就出发,大概在中午时分到达途中的小镇休息(忘了叫什么名字)。接着就带了一些干粮,走了一小段Bruce Trail,在trail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。

Bruce Trail。
Bruce.Trail



Bruce Peninsula有很多灯塔,我们特意安排了参观灯塔在第一天的行程里。老实说,灯塔很一般,有点失望。

第一天的天气不是很好,下午开始下起雨来。原本计划在第一天看日落的,结果要取消了。我们随便找了个地方和老婆吃了顿BBQ晚餐然后就到家庭旅馆倒头大睡了。

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后就直奔营地,先是登记好我们预订的营地,然后就直接去走trail了。开始那一小段比较平淡无奇,就是一片绿色的树林。当我们走到湖边的时候竟是另一番情景:一望无际的湖水,还有就是一大群朝我身上狂咬的牛虻。面对这些牛虻我连欣赏美景的兴致都没了,只想赶紧逃离这地方。还好我还是坚持了下来,不然就会错过漂亮的风景了。





第三天我们一大早就去码头,准备乘船去Flowerpot Island。这船途中带我们去看沉船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到船底从掀开的盖子看沉船,我继续留在上层,拍了这张自己挺满意的照片。这张是调过色的,把沉船的锈展现出来。另一张就调的偏蓝,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张。
ShipWreck

接着船就继续开往Flowerpot Island了。



Small Flowerpot

following her steps  ...

Flowerpot Island

Flowerpot Island

Bruce Peninsula

Flowerpot Island



后记:这一次的旅行拍了很多照片,重新找回拍照的感觉。更重要的是有老婆这No.1的fan欣赏我的照片,给了我很大的鼓励。

>>老婆关于Bruce Peninsula的摄影手记:Bruce Peninsula (2006 July)

>>老婆在Flickr的Bruce Peninsula Set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T_T GG的游记比我写得好多了 T_T

QQXK 说...

我真的觉得GG的照片很漂亮嘛!!! :)
这个No.1 fan做得很愉快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