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Algonquin。。。

第一次在加拿大赏枫是在2005年的秋天,和一帮同学一起租车去Algonquin露营,这是我第一次露营,也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开车。五个人在出发前一天简单的准备了一些食物,第二天浩浩荡荡的拿着地图就往目的地出发了。

不记得开了几个小时的车,反正是轮流开的,我们在中午时分到达Algonquin。那时候大家肚子都饿得饥肠辘辘,随便找了个湖边就开始野餐了。我倒是不急着吃,拿起小相机到湖边开始拍照。也幸好我没急着吃,才让我拍到湖面的倒影,因为没多久就吹起风来,倒影也看不见了。



我一直都没法把枫叶拍得好看,即使到现在还是如此,该多下点功夫才行。

这是老婆拍的。

在往我们营地的途中,看见许多车停在路旁,我们也好奇的停好车凑热闹去。沿着小径往山上走,累得差点要放弃了,但最终还是坚持地走山上。从这里往下看是一片广阔的树林,觉得累一点也值得。

下了山我们继续往我们的营地前进。到了营地我们首先把帐篷搭好,然后就到湖边去拍照。

我觉得这景是挺好看的,可惜就是多了几个人。

我和老婆的影子。

晚上点起营火开始吃晚餐,才发觉带的食物不够吃,该死。

隔天一早就天阴要下雨了,我们吃过早餐就离开了。回程经过一个叫Peterborough的小镇,看时间还早就索性到那里去转了一圈,觉得还挺好玩的。

这是小镇的一棵枫树,颜色特好看,很多人排队拍照呢。

这是一个载船的升降机。

后记:这算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次出游,因为时间仓促所以准备得不够充分,也玩得不够尽兴。有了这一次的经验,我和老婆在往后的出游都有做足功课,能够尽兴而归。

1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GG拿我拍的相片做陪衬,我拍的好难看 :(